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苏7》全新技能系统 运用多样化技能克敌制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1:05  新浪游戏

  由日本FALCOM制作,预定9月中旬推出的PSP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伊苏7(Ys SEVEN)》,现公布了游戏新增特色之一的“技能系统”相关资讯,供玩家参考。

  《伊苏7》是1987年登场的《伊苏》系列最新作,传奇冒险家亚特鲁与换帖搭档多奇将来到古老的亚尔塔各公国,写下冒险日志中关于“亚尔塔各五大龙”的冒险篇章。

  ◆ 运用多样化“技能”克敌制胜

  “技能”是本作新加入的系统,每个角色的武器都具备各式各样被称为“技能”的特殊招式,只要装备该武器,就能消耗“技能点数(SP)”来发动武器具备的技能。

  每个角色所能施展的技能各有不同,例如亚特鲁能施展凝聚力量制造出强力光剑斩击的“光子剑锋”,多奇能施展不间断连续勐烈拳击的“凯萨猛击”等,爱夏能施展弓箭连续集中射击的“杀人黄蜂”,盖修能施展狂风暴雨般勐烈噼砍的“乱舞‧连闪斧”。

光子剑锋
光子剑锋
凯萨猛击
凯萨猛击
杀人黄蜂
杀人黄蜂
乱舞‧连闪斧
乱舞‧连闪斧

  施展技能所必须耗费的SP计量表会在攻击敌人时缓缓增加,如果施展按住攻击钮一阵子再放开的“蓄力攻击”,或是让敌人陷入昏迷状态再加以攻击时,则会快速增加。

可快速增加SP计量表的蓄力攻击
可快速增加SP计量表的蓄力攻击
猛烈攻击让敌人的昏迷计量表全满,即可让敌人陷入昏迷状态
猛烈攻击让敌人的昏迷计量表全满,即可让敌人陷入昏迷状态

  ◆ 通过反复使用来学习丰富的技能

  武器技能的“熟练度”会随着反复使用而提升,当熟练度达到到一定程度后,就能把技能学习起来,之后即使没有装备具备该技能的武器也能自由施展。后续还可以通过累积经验值的方式来提升技能的等级以强化技能的效果。每个角色最多可装备4种技能。

熟练度够高就能把技能学习起来
熟练度够高就能把技能学习起来
最多可装备4种技能
最多可装备4种技能

  ◆ 具备必杀一击强大威力的特别技能

  除了一般技能之外,游戏中还具备各角色专属的“特别技能”,必须经过一定时间或是透过施展技能攻击来集满“特别计量表”方能施展,具备压倒性的强大威力。

  【月轮剑(亚特鲁)】

  【森林护盾(艾尔克)】

  【火焰灾难(幕斯塔法)】

  【狂暴乱流(麦雪菈)】

  ◆ 运用瞬间防御掌握时机逆转攻守局势

  “瞬间防御”是本作新加入的防御系统,只要抓准敌人攻击的时机同时按下R钮与L钮,就能瞬间防御住敌人的攻击。成功防御时可以大幅增加SP计量表与特别计量表,而且防御之后的反击能给予敌人重大损伤,不过防御失败时自己也会受到重大损伤。

抓准时机瞬间防御并给予敌人强力反击
抓准时机瞬间防御并给予敌人强力反击

  PSP《伊苏7》预定9月17日推出,一般版价格6090日圆,限定广播剧CD同梱版价格7980日圆,内含15名声优参与演出、交代6代到7代之前传故事的广播剧CD。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伊苏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