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臂阿童木》电影改编游戏10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30  新浪游戏

  D3 Publisher发表,将于10月推出3D动画电影改编PSP动作射击游戏《铁臂阿童木(ATOM)》。

  《铁臂阿童木 Astro Boy》是以1952年手塚治虫发表的老牌经典漫画《铁臂阿童木(鉄腕アトム)》所改编的3D动画电影,预定10月10/23日在日本/台湾上映。

  本次预定推出的《铁臂阿童木》是以3D动画电影版为基础所改编,玩家将操作身怀绝技的人工智慧机器人阿童木,对抗觊觎他能力与终极能源“蓝色核心”的敌人。

  游戏将电影中的场景浓缩成34个关卡,玩家可操作阿童木,施展他拿手的“屁股机关枪”、“手臂加农砲”、“鑽头攻击”、“体力恢复”等招式,来对抗敌人的野心。

  PSP《铁臂阿童木》预定10月8日推出,价格504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铁臂阿童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