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斗士 开战时刻》置身血腥竞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1:43  新浪游戏

  ACQUIRE发表,将于10月推出PSP动作游戏《剑斗士 开战时刻(剣闘士 GLADIATOR BEGINS)》。

  《剑斗士 开战时刻》是承袭ERTAIN于2005年推出之PS2《剑斗士 自由之路》世界观的续篇作品,以古代罗马帝国为背景,玩家将扮演奴隶出身的剑斗士,为了争取明日的希望而以性命为赌注,投身血腥的斗剑世界。

  游戏提供丰富的角色自订功能,玩家可以创造自己专属的剑斗士(男女皆可),从数百种武器装备中挑选自己喜欢的来武装自己的剑斗士,透过不断的战斗来让角色成长,并周旋于觊觎下任皇帝宝座的各方势力之间,成为左右罗马帝国命运的关键人物。

创造自己专属的剑斗士
创造自己专属的剑斗士
也可以创造女性剑斗士
也可以创造女性剑斗士
置身血腥竞技场展开斗剑胜负
置身血腥竞技场展开斗剑胜负
周旋于觊觎下任皇帝宝座的各方势力之间
周旋于觊觎下任皇帝宝座的各方势力之间

  游戏支援网路连线功能,玩家可通过Ad Hoc模式连线进行斗剑对战或交换彼此创造的角色,官方并预定通过PlayStation Store释出特别角色造型与追加道具供玩家下载。

  PSP《剑斗士 开战时刻》预定10月29日推出,价格504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剑斗士 开战时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