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露娜传说 银星协奏曲》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1:36  新浪游戏

  由GungHo Works制作,以MEGA-CD同名作品重制的PSP角色扮演游戏《露娜传说~银星协奏曲~(Lunar ~Harmony of Silver Star~)》,现确定将于11月推出。

  《露娜传说~银星协奏曲~》是《露娜传说》系列初代作的重制版,承袭1992年的MEGA-CD版与1996年的SATURN版内容,图像大幅翻新重绘,影片与音效重新制作,并追加原作未曾提及的“四英雄”新剧本。

  游戏预定提供限量原声配乐CD作为限量抢先购入特典,除了收录多首由原配乐作曲家岩垂德行製作的PSP版改编乐曲之外,还特别收录了专门为本特典制作的3首钢琴改编乐曲,以及由担任女主角露娜配音的声优冰上恭子演唱的新版主题曲与插入曲《风之小夜曲 2009》与《TSU‧BA‧SA 2009》,封面则是由原角色设定画家洼冈俊之绘制。

  PSP《露娜传说~银星协奏曲~》预定11月12日推出,价格5040日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露娜传说 银星协奏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