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科担纲《FIFA 10》北美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0:12  驱动之家

  EA今天宣布了《FIFA Soccer 10》的两位北美地区代言人,分别是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MLS)芝加哥火焰队的库奥特莫克·布兰科(Cuauhtémoc Blanco)和美国芝华士队的萨夏·克杰斯坦(Sacha Kljestan),并公布了以他们为主题的PS3/X360、Wii截图。

  布兰科于1998年和2002年两次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是墨西哥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二射手,标志性的招牌过人动作便是那个双脚夹球跳过后卫夹击的“布兰科跳”(Blanco Bounce/Cuauhtémiña),在《FIFA 10》里就有此动作。布兰科曾在墨西哥超级联赛五次荣膺MVP,现在芝加哥火焰队司职中场,曾两次入选大联盟全明星队。

  克杰斯坦是芝华士队和美国国家队的攻击型中场,入选过大联盟全明星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并有两球入账,还代表美国国家队打过12场比赛。

  他俩将和全球代言人兰帕德一起出现在北美版游戏的包装封面上。有趣的是,三人全都是中场球员。

  《FIFA Soccoer 10》北美版封面:

  PS3/X360版最新截图:

布兰科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
布兰科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
布兰科VS永贝里
布兰科VS永贝里
克杰斯坦
克杰斯坦

  Wii版最新截图:

布兰科VS克杰斯坦
布兰科VS克杰斯坦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FIFA 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