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不再2》御宅杀手特拉维斯双刀流帅气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9:52  新浪游戏

  Grasshopper Manufacture制作,Marvelous Entertainment(MMV)预定推出的Wii动作冒险游戏《英雄不再2:垂死挣扎(No More Heros 2: Desperate Struggle)》,现放出登场角色设定插画与新游戏画面,供玩家欣赏。

  《英雄不再2》是2007年12月推出的《英雄不再》系列续篇新作,同样由知名游戏创作者须田刚一(代表作:《七面杀手》)领军制作,以前作3年后为背景,玩家将再度体验特拉维斯(Travis)诡奇的杀手生涯。

  游戏故事叙述在前作经过一番激斗后,终于夺得美国暗杀者协会(UAA)杀手排行榜第1名荣耀的主角特拉维斯,度过了3年风平浪静的生活。不过专门替他带来麻烦的UAA美女干员希薇亚(Sylvia)又再度出现在他面前,带来了杀手排行榜的最新资讯。

  【登场角色】

特拉维斯
特拉维斯
希薇亚
希薇亚

  在逐渐发展成观光胜地的耶诞已死城度过3年安逸生活,而从杀手排行榜第1名掉到第51名的30岁杀手特拉维斯,于是再度拿起爱用的光剑,展开杀手排名争夺战。

  【登场敌人】

第1个对手是排行50名的尼森‧柯普兰特
第1个对手是排行50名的尼森‧柯普兰特

  游戏的操控方式承袭前作,同样是以双截棍控制器摇杆来控制移动、防御与锁定,Wii遥控器按钮来施展一般攻击,特定时机时可依照画面指示挥动Wii遥控器来施展必杀攻击,另外还能以上下摇晃Wii遥控器的方式来替特拉维斯所使用的光剑充电。

  在本作中特拉维斯将能施展前作所没有的双刀流剑术,并配备了物理模拟引擎,场景中的物件将与角色的动作产生细腻的互动,让玩家体验更爽快刺激的战斗破坏快感。

  Wii《英雄不再 2:垂死挣扎》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英雄不再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