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龙4》夜店陪酒女郎真人照片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5:17  新浪游戏

  SEGA于今天在新作《如龙4》酒店女选拔的特设网站上公开了候选人的声音及脸部动画。该选拔现还剩下16为候选人,并采用了web投票的方式。

  今天则为了确认候选人是否有做声优的该有的表现力而特意在特设网站上公开了她们声音的脸部动画,同时在宣传动画中还收录了候选人的一些感想。

  SEGA表示,收录的声音以及脸部资料都将成为制作3DCG时的参考资料。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如龙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