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定冬季 系列新作《弧光之源3》华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1:57  新浪游戏

  据有关媒体透露Marvelous Entertainment公司将会在2009年冬季推出DS游戏《弧光之源》续作《弧光之源3:眼睛》,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本作将会由光田康典担当音乐制作,同时游戏将会有多种结局,同时游戏将会采用全新的图像引擎技术进行开发。

  弧光之源是一款在战斗部分是以斜视角进行,冒险部分则是S•RPG类型游戏。战斗中的角色的行动的回数和顺序是由自己的速度来决定的。每个地图中都会出现必须完成的条件,只有顺利完成后才可以继续进行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弧光之源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