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白金性感女歌手应援《乐队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1:45  新浪游戏

  Activision将让19岁的天才乡村乐手Taylor swift出现在《乐队英雄》里。

  拿什么和《吉他英雄》抗衡呢?将在11月发售的《乐队英雄》保证“每个人的挚爱歌曲都会出现在其烫手的榜单上”这就不奇怪为什么专辑销售之王Taylor swift会成为游戏中可扮演的角色了。

  今天,Activison宣布SWIFT四次荣膺超白金专辑《FEARLESS》中的“Love Story” “You Belong With Me”以及第一张同名专辑中的《Picture to Burn》将会被《乐队英雄》收录。上个月, 一个官方的游戏预告揭露了一组LILY ALLEN的精选歌曲,当然还有The All-American Rejects, Queen, 和the Jackson 5的曲子。

  据Activision所说,SWIFT在08年一举成为专辑销售之王。她的专辑《FEARLESS》连续四周赢得“双白金”的评价。这位19岁的创作歌手已经累积卖掉了775万张专辑。

  游戏的官网最近亮出了开发人员制作SWIFT虚拟形象的视频。《乐队英雄》将会在今年11月于XBOX 360, PS3,PS2,NINTENDO WII,DS上多平台发售。

《乐队英雄》里虚拟的Tayler swift
《乐队英雄》里虚拟的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写真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乐队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