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出动疣猪战车为《光环3:ODST》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1:29  新浪游戏

  行驶在悉尼港海滩上的这部疣猪战车,其实就是之前Neil Blomkamp的《光环》短片中使用过的那一辆,制造者是新西兰享有盛誉的Weta Workshop,他们之前曾参与过彼得·杰克逊的《指环王》系列的服装、道具、布景、特效制作。

  这一次微软出动这辆疣猪,目的是为了宣传即将发售的《光环3:ODST》,这几天现场会举办一个面向公众的展示活动。有闲钱有时间或者正好人在悉尼的人不妨去看一看,到Circular Quay乘摆渡就可以直接过去。Good Luck!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光环3:ODS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