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公布《FIFA 10》封面人物和发售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6:44  CNGBA

  美国人会为了谁能上下一款《麦登橄榄球》的封面而争得面红耳赤,不过其他地方的人就不那么在乎这个,比如欧洲人。不过,他们会在乎谁能上下一款《FIFA》的封面。

  过去的几年里,欧版和澳版的《FIFA》游戏封面上几乎都少不了鲁尼和罗纳尔迪尼奥的身影,但鉴于后者现在已经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所以EA Sports为系列最新作《FIFA 10》又挑选了两位新面孔。

  如大家所见,除了鲁尼之外(中),又多了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左)和切尔西的兰帕德(右),完全变成了英格兰主场。当然,这只是英语地区的欧版封面,其他地方,比如德国或西班牙,会有其他本土球星登场(比如德国版会有拜仁的施维因斯泰格)。

  最后,除了封面人物之外,EA Sports还确认了本作的发售时间。《FIFA 10》的欧版,预订于今年10月2日,登陆(喘气),X360、PS3、PC、PS2、NDS、PSP和Wii……(喘气)。EA的大厂实力在这个时候总是能显露无遗。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FIFA 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