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人气歌手GACKT担任《战国无双3》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1:42  新浪游戏

  光荣公司宣布,将邀请日本人气歌手GACKT担任Wii新作《战国无双3(戦国無双3)》片尾曲的演唱以及电视广告的演出。

  由于GACKT之前扮演了NHK连续剧《风林火山》中的上杉謙信,因此《战国无双》系列制作人鯉沼久史觉得GACKT十分符合游戏的形象代言,而GACKT更是爽快的接受此请求。

  《战国无双》系列是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的动作游戏作品,日本战国时期众多名将在游戏中登场。《战国无双3》将活用Wii特征,并进一步对游戏系统进行改良。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国无双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