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玩家擅自改机 将被判入狱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9:52  驱动之家

  既昨日有学生因共享MP3而被判罚67.5万美元巨额罚款之后,今天有更加出人意料的消息传出。

  据外电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学生Matthew Crippen为了玩盗版游戏而擅自修改了游戏机,其结果是他被指控非法改装游戏机和涉嫌违反数字千年版权法案。在缴纳了5000美元保释金之后,他已经在周一被保释回家。

  今年五月份美国海关执法人员根据美国娱乐软件协会的举报搜查了这个学生的住宅,结果发现这名学生专业修改XBox、Playstation和Wii之类的游戏机。

  目前他被联邦陪审团指控两项罪名,如果被判有罪,他最高可能会被判入狱10年。下一次传讯日期定于8月10日,届时这名学生的命运就可知晓。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