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益智新作《滚滚水银球》8月27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7:37  新浪游戏

  日本Ignition Entertainment公司宣布,将于2009年8月27日在Wii平台推出动作益智新作《滚滚水银球(Tama Run)》,售价5040日元。

  游戏中玩家们将利用将Wii遥控器手柄倾斜的控制整个关卡倾斜,引导不可思议的液态金属水银前进到目的地。游戏中收录多达150个以上的关卡,玩家们还可以在导引的过程中去收集散佈在关卡四周的奖励,由此还可追加五种小游戏。

  在游戏中每个关卡中都有像是传输带、推进器或是旋转地板等各种陷阱等著玩家们,玩家必须活用水银的分裂、凝聚、蒸发等属性变化的特性来突破这些陷阱关卡。另外水银的颜色也是游戏中攻略的一大重点所在,在游戏中某些关卡或是门必须要特定的颜色如紫色才能通过,此时玩家必须先将这些红色或是蓝色的水银给合成紫色才能够通过。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滚滚水银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