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周边 《DJ英雄》变节版现已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6:50  新浪游戏

  这一周对美国动视有限公司(Activision)而言至关重要,因为唱盘类游戏《DJ英雄》即将发售。昨天我们发布的新闻说道,Jazzy Jeff将在《DJ英雄》中露面,现在发行商又公布了这个游戏的一个特殊变节版本。

  变节版本或许不能超越先前Activision公司发售的《现代战争2》的至尊版(关注至尊版的玩家可能有所了解,同游戏捆绑的还有一个很酷的夜视镜),但是此版本还是有不少吸引人的地方。捆绑包中附赠了一个唱片机,并提供一个牢固的携带箱,这样玩家们就可以轻松地带上它和所有喜欢DJ的朋友一起狂欢。先前提到的街舞超级明星Jay-Z和Eminem是这个游戏的主唱,二人的唱片在此同捆包中也会有所涉及。

  这个捆绑版的售价目前没有公布,但是《DJ英雄》的标准版是120美元。Activision 顺便发行了Jay-Z和Eminem的MV,演唱的曲目正是此捆版包的名字——“变节”。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DJ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