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免与他社大作冲突 CAPCOM延期《黑暗虚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5:12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宣布,原计划于今年9月在海外市场发售的动作新作《黑暗虚无(Dark Void)》将延期至2010年第一季度发售。

  CAPCOM美国负责人表示,《黑暗虚无》将会在2010年1月1日之3月31日之间发售,并预计到4月销量将达到200万套。此次游戏延期一是为了避免与今年其他公司的游戏大作正面冲突,二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游戏的完成度。

  《黑暗虚无》是一款混合了空战和陆战的快节奏战斗游戏。游戏的世界中人类发现自己正面对来自于宇宙的强大力量的威胁,这个威胁被称为“观察者”——一个类似于神的外星种族。人类在研究出一种超级能源之后,曾将他们驱逐到另外的宇宙空间去……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黑暗虚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