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腥恐怖大作《丧尸围城2》发售日期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3:33  新浪游戏

  Capcom力作《丧尸围城2》(Dead Rising 2)将会登陆PC/XBOX360/PS3平台,发售日期未定。本作的背景设定在原作数年之后,不过事件发生地转移到了赌城“Fortune City”(拉斯维加斯的翻版),那里蜂拥着成千上万的僵尸,能给玩家带来足够恐怖的刺激和杀戮的乐趣。

  据英国games游戏零售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丧尸围城2》将会在2009年9月25日发售,但发售表上还只是表明了PS3和Xbox360的发售价格单,至于PC版想必还是要按惯例等到家用机版发售之后才能和玩家们见面了!

  该作品由Capcom和加拿大Blue Castle Games合作开发,其中Capcom的全球研发负责人Keiji Inafune担当游戏制作人。

  恐怖画面欣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丧尸围城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