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PS3/X360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3:27  新浪游戏

  光荣公司宣布,PSP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的PS3、X360移植版《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 特别版(真・三國無双 MULTI RAID Special)》将于2009年10月1日发售,售价7140日元。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是人气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最新作,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继承系列游戏系统的基础上加入联机游戏要素,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三国武将与同伴一同挑战关卡,联机游戏的最多人数为4人。本作搭载全新的“真・无双觉醒”系统,游戏中当满足一定条件时武将可以变身为充满斗气的鬼神姿态,变身后武将可以使用超级跳跃、瞬移等特殊动作。

  PS3、X360移植版将追加新角色孟获,并支持在线联机游戏。系统方面还将追加共斗武将系统、卡片计略系统以及武器强化系统,游戏各方面较PSP版均有大幅提升。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