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版《小小大星球》内容减4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4:25  驱动之家

  在PS3版《小小大星球》成功后,索尼也发布了PSP版《小小大星球》,它也成为了众多PSP玩家最期待的游戏之一。但是由于光碟容量的限制,PSP版《小小大星球》关卡将缩减40%,不过好消息是PSP版《小小大星球》和PS3联动可解锁新内容。

  索尼近日称,和PS3版本的《小小大星球》相比,PSP版的《小小大星球》在故事模式的关卡数量从50个减少到了30个,索尼同时向大家解释了为什么PSP版的关卡比PS3版的缩减了40%之多:大家都知道,PS3游戏所采用的载体蓝光,其存储量为50G,而PSP游戏载体UMD的容量仅为1.8G……如此悬殊的容量差距,导致了PSP游戏画面质量大幅下降,而为了不让游戏画面质量下降过于严重,索尼只有采取减少关卡数量来保证游戏质量了。

  这也许对PSP玩家购买《小小大星球》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相信索尼将来一定会采取一些措施,来把减掉的关卡补充回去,说不定为了补偿,还会制作更多的新关卡。而且索尼还有可能通过DLC的方式扩展关卡,毕竟PSP GO已经具有这个能力了。

  此外,当PSP版《小小大星球》刚刚公布的时候,就有很多人猜测,游戏可能能够和PS3联动,获取一些特别的东西。现在看起来,这个猜测没有错,如今官方已经证实《小小大星球》确实可以和PS3联动,从而解锁一些独特的东西。官方称呼这个联动为“Cross-Talk”。目前还没有更多这些独特奖励内容的情报,但是仅有服装奖励的话,是不能满足我们的!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小小大星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