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忍者龙剑传Σ2》双人任务模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0:30  新浪游戏

  由TECMO制作,预定10月推出的PS3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Σ2(Ninja Gaiden Sigma 2)》,现释出双人合作挑战任务的“团队任务模式”以及新登场头目角色“御婆”的相关资讯与一系列游戏画面,以及供玩家参考。

  《忍者龙剑传Σ2》移植自2008年6月推出的Xbox 360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由Team NINJA团队担任制作,承袭原作爽快刺激的高速动作战斗特色,并追加新武器、新角色、新章节、新敌人与新模式等丰富原创要素。

  ◆“团队任务模式”双人携手共抗强敌

  游戏中新增了可双人合作挑战的“团队任务”模式,收录各种不同难度的任务,其中包括同时对付多名头目等故事模式中不可能出现的梦幻战斗。可自由选择以不同的角色、武器、忍术、服装与规则来游玩,可选择的角色与武器会随着游戏进展逐渐增加。

  【团队任务模式】

  【双人合作挑战任务】

  团队任务中只要任何一名玩家被击败就算失败,因此与伙伴充分合作相互支援将是任务攻略的关键。团队任务中也特别准备了模式专用的协力招式,包括双人共同施展的超强力忍术“合体终极忍术”,以及对濒死同伴伸出援手的“濒死救援”等。

  【专用协力招式】

合体终极忍术
合体终极忍术
濒死救援
濒死救援

  团队任务支援连线游玩,可通过PlayStation Network与同好一同挑战任务,单人游玩时则是与电脑操控的伙伴合作。任务成绩会上传到线上排行榜与全球高手角逐名次。

  ◆“御婆”土蜘蛛老妖婆魔神化参战

  曾经在《忍者龙剑传》中登场的土蜘蛛一族老魔术师“御婆”,这次也会幻化成魔神“妖婆”以新头目的身分参战,画面中可以看到绫音独自挑战妖婆的战斗场面。另外,在《忍者龙剑传》中登场的少年忍者山次,也会以成年姿态在游戏中露脸。

  【妖婆】

  【山次】

  PS3《忍者龙剑传Σ2》预定10月1日推出。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忍者龙剑传Σ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