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星 网络偶像大师》超激萌角色造型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52  新浪游戏

  角川书店将于2009年12月24日推出PSP养成类游戏《幸运星 网络偶像大师》(らき☆すた ネットアイドル・マイスター),《幸运星》是日本角川书店旗下杂志《月刊コンプディーク》以及《月刊コンプエース》上连载的超人气四格漫画,单行本截至2009年7月共累计发售350万部,作品于2007年动画化,并获广大动漫迷的一致好评。

  故事舞台设在秋叶原,玩家将担当一名经理人,从《幸运星》的角色中挑选一名进行培育,通过在秋叶原及网络等场所设施展开活动,如各种的课程、试演等,吸引支持者并提升偶像等级,将她培育成网络偶像。

  近日本作的官方博客上公开了其他角色的形象,本作中能够培养的不仅仅是主角众的四个人,配角们也都可以培养哦,喜欢该作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幸运星 网络偶像大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