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之4战士 最终幻想外传》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48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宣布,人气RPG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的NDS原创新作《光之4战士-最终幻想外传-(光の4戦士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外伝-)》将于2009年10月29日发售,售价5980日元。

  本作是由NDS版《最终幻想III》以及《最终幻想IV》的开发人员们打造的《最终幻想》系列最新作。游戏讲述居住在赫伦村的普通少年接受国王的委托,要从“北方魔女”手中解救公主。踏上拯救公主的冒险旅程的主人公在路途中与众同伴相遇,并一同开始了探索世界之旅。

  游戏采用了《最终幻想》系列众多经典的游戏设定,水晶以及巨龙依旧将主导作品,并将搭载可自由选择职业的转职系统,以及即时显示所穿着装备外貌的设定。

  游戏主要开发人员名单如下:

  制作人:浅野智也(NDS版FFIII、FFIV、钢炼系列)

  人设:吉田明彦(皇家骑士团、FFT、FFXII、NDS版FFIII)

  音乐:神谷智洋(NDS版FFIII、FFIV)

  导演:時田貴司 Takashi Tokita(FFIV、FFIV-The After、半熟英雄系列)

  开发公司:Matrix(NDS版FFIII、FFIV、FFIV-The After)

  《光之4战士-最终幻想外传-》官方网站

  http://www.square-enix.co.jp/hikarino4sensi/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光之4战士 最终幻想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