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2》Beta版测试让游戏尽善尽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1:19  新浪游戏

  距离《神秘海域2(Uncharted 2)》发售仅剩4周时间,开发工作进入了最终调整阶段。多亏了6月的Beta版联机测试,顽皮狗已经从玩家那里收集到了足够多的信息,让他们能把游戏做得更好。

  昨天在纽约,索尼向部分媒体开放展示了几乎所有预定在今年下半年发售的作品阵容,包括PS3和PSP上的大作。其中,《神秘海域2》展出了一个单机战役模式的试玩关卡,内容基本与之前E3上展出的喜马拉雅山下小镇的那一关相同。

  索尼的制作人Caley Roberts告诉Kotaku记者,6月的Beta版联机测试共有5000多名玩家参加,开发小组从他们那里收集到了很多有用的反馈信息和建议,目前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对游戏的系统和平衡性进行调解。

  Roberts透露,在Beta版测试过程中开发小组发现,玩家们在近战中使用FAL自动步枪的频率远超过其他武器,而事实上这支枪是被设计用来进行远程攻击的。另外,传统武器AK-47在Beta版中的精度欠佳。开发小组接下来将围绕类似上面这样的平衡性问题进行更多微调和完善。

  到目前为止,索尼官方依然对《神秘海域2》的大部分关卡设置情况严格保密,相比起初代《神秘海域》发售之前的情况,这一次索尼向媒体公布的情报比较有限。不过Roberts透露说,他感觉这一次的故事流程比初代要更精彩一些,有不少关卡设计的也很有趣,只是他现在还无法说明。你知道,他们总是这样。

  Roberts还确认,有一些初代中的要素在续作中被取消,这其中包括六周手柄操作和摩托艇驾驶。前者在初代中曾被用于控制德雷克在狭窄木桥上保持平衡,而后者,作为前作中为数不多的驾驶要素,其实际表现曾为许多玩家所诟病,这也是开发小组最终决定放弃它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神秘海域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