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著名乐队加入《DJ英雄》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01  新浪游戏

  来自法国的消息,法国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日前已经确定将加入《DJ英雄》的制作,他们的电子音乐名曲将会被收录在《DJ英雄》的音乐名单中。

  现在,已经确认加入《DJ英雄》制作的音乐团队有DJ Shadow、DJ AM、DJ Z-Trip,当然还有最新的DJ Daft Punk。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DJ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