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称《生化危机6》即将进入开发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今天的圣地亚哥Comic-Con上,《生化危机5》制作人竹内润暗示,《生化危机》系列的下一款续作,将转向全新的发展方向,而且有可能迎来新的制作人。

  竹内润是在Comic-Con上接受玩家和媒体提问时再次提到《生化危机》续作问题的,而跟之前接受采访时相比,他的态度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竹内润透露,他与《生化危机5》的助理制作人川田将央,都在力争能够接手下一款《生化危机》作品的开发工作,不过竞争却并不仅限于他们二人之间,他最后补充说:“至少眼下我们俩还没有被任命负责这个项目。”

  事实上早在《生化5》发售之前,竹内润就明确表示过续作将迎来新的格局,甚至可能是一切从零开始的那种革新。在5代获得空前成功之后,Capcom打算再做怎样的尝试无疑值得期待,而且制作人的问题,想必也会成为新的焦点。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