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亲笔签名的PS游戏主机ebay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6:45  新浪游戏

  近日,一位德国柏林的玩家将自己在1997年某游戏比赛里胜出获得的Playstation游戏机放在了ebay上拍卖,上面有迈克尔杰克逊的亲笔签名,据玩家本人介绍,杰克逊是在酒店给这部PS签名的,上面写着“I love you Michael Jackson”,同时这部PS游戏机也是SONY第1,000,001部。

  目前,拍卖时间还剩下3天,价格也被狂热的玩家炒到了4000多美金。最后这部游戏机会以什么价格卖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纸报道
报纸报道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P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