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碧宣布《疯狂兔子 回家》DS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11  新浪游戏

  近日育碧公开DS版的《疯狂兔子:回家》将于今年暑假与各位玩家见面,登陆的DS型号包含DS和DSi。这也就意味着游戏可能通过DS卡带和DSi WARE下载两种方式销售。

  在《疯狂兔子:回家》中,玩家要想法设法帮助迷失在人类世界的疯兔回家,让它们回到属于它们自己的那个兔子世界去,一场匪夷所思又妙趣横生的大冒险就此拉开序幕。本作使用了新的游戏引擎,游戏的开发工作由该系列原作《雷曼:疯狂兔子》开发者育碧蒙彼利埃工作室负责。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疯狂兔子 回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