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ES 2010》全新仿真大师联赛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56  驱动之家

  Konami在宣布《PES 2010》的时候卖了个关子,说大师联赛会有全新改观,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直到今天才公开这个秘密。

  大师联赛一直是“实况”系列的核心要素,也备受玩家喜爱,《PES 2010》将会再次引入一系列新元素,让你的赛季更真实、更耐玩。

  新版大师联赛的菜单呈环形将分成“Stadium Walk”、“Club House”和“Office”三大块(左右键切换),分别用于游戏选项设置与控制、战术和比赛日设置、球员转会交易,各自下边又包含相关子菜单。

  Club House下边还增加了全新的“Youth Team”(青年队)部分,和第一梯队主力并列。如果哦你挖掘到了年轻妖人,但还不足以去打主力,就可以放在这里慢慢培养,待其成熟后再带入一线队。

  Office里的球员转会将不再使用虚拟游戏币,而改用欧元等真实货币,这样就可以更真实地衡量球员价值了。除了买卖球员,玩家还需要去游说拉赞助,以获得额外投入,用于球队的建设和发展。当然了,球场上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赞助企业是否对你有兴趣,球迷俱乐部也是球队成功的标志。

游戏导航和设置菜单Stadium Walk
游戏导航和设置菜单Stadium Walk
球队管理和战术设置菜单Club House
球队管理和战术设置菜单Club House
转会和赞助交易菜单Office
转会和赞助交易菜单Office
赞助企业管理界面
赞助企业管理界面
青年队管理界面
青年队管理界面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PES 20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