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次世代动作RPG《无主之地》十月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52  新浪游戏

  发行商2K Games昨日在接受GameSpot的问询时确认《Borderlands》将于10月20号与北美地区的PC、PS3,及Xbox 360玩家见面,欧洲发布日为10月23号。

  这部FPS作品号称具备暗黑式的动态物品掉落机制,游戏内置成千上万种属性各不相同的枪械及其它物品。该作艺术风格中途大变,由写实类3D造型突然易帜成卡通渲染: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无主之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