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版《GTA4》第二部独占章节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50  新浪游戏

  Rockstar昨日宣布《基·托尼野史》(The Ballad of Gay Tony)将于10月29号与Xbox 360玩家见面,售价20美元。该DLC是微软与Rockstar事先拟定的第二部《GTA4》独占内容:

  除在线发布外,届时还会有面向零售渠道的DLC合集发售,名为《GTA: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碟片除内含《基·托尼野史》外还包括早前发布的第一部DLC,该合集定价40美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G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