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P焦点大作《伊苏7》超必杀技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4:03  新浪游戏

  由日本FALCOM制作,预定9月推出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伊苏》系列PSP最新作《伊苏7(Ys SEVEN)》,现必杀技系统全面公开,这是一个新的系统,角色装备的武器中,将会有凹槽的设定,而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获得不同数量的“必杀技点”,利用这些点数就可以释放威力强大的必杀技。

  《伊苏7》是自1987年初代作推出以来、系列作累计销售380万套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伊苏》系列最新作,也是2003年推出的PC《伊苏6》正统续篇完全原创新作。

  游戏主角同样由玩家所熟悉的红发冒险家亚特尔‧克里斯汀(アドル・クリスティン)担任,这次他将前往北亚弗洛卡(アフロカ)大陆的亚尔塔苟(アルタゴ)公国,写下他冒险日志中关于“亚尔塔苟五大龙”的冒险篇章。

  游戏承袭具备简单操作与爽快动作特色的“伊苏动作”并大幅刷新,首度加入团队玩法(Party Play),让亚特尔与伙伴多奇(ドギ)与新角色爱夏(アイシャ)等各具特色的角色组队一同战斗,玩家可选择其中1人操作,另外2人则由AI操作自动战斗。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伊苏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