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灵杀手》暂时将为Xbox360独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5:02  新浪游戏

  以前曾有报道指Remedy已搁置冒险游戏《心灵杀手(Alan Wake)》PC版的开发计划,全身心地投入到Xbox 360版的开发工作中。现有Remedy的发言人对此评论道:

  “当前我们Alan Wake的开发性质确为Xbox 360独占,PC版尚无定论,但以目前状况看至少不会与Xbox版本同步上市了。”

  “Remedy有着悠久的PC游戏传统,且乐见该作发行PC版以飨PC玩家,但这最终要由我们的发行商来定夺。”

  《心灵杀手》项目于2005年宣布,微软于2006年与Remedy签订代理协议,当时说好该作将发行Xbox 360及PC版本;自E3以来只见到Xbox 360版的身影,开发商与微软只字不提PC版,现在又变更为X360版明年上市,PC版待定。

  游戏由《马克思佩恩(Max Payne)》团队Remedy开发,故事叙述畅销恐怖小说作家心灵杀手(Alan Wake)为了寻找写作灵感,听从妻子建议来到华盛顿州小镇明亮瀑布(Bright Falls)度假,却遭逢一连串超自然恐怖事件。

  游戏以黑暗为一切恐惧的源头,并通过画面与音效来呈现出独特的惊悚气氛。

  游戏以艾伦的妻子神秘失踪为开端,艾伦为了寻找妻子而开始探索小镇,却遭逢恐怖的超自然黑暗力量的威胁,这一切似乎都是依照自己曾经写过的文章情节发展,但不知为何自己已完全不记得文章的内容,因此只好四处寻找散落的原稿来理清一切真相。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心灵杀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