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飞车:变速》宝马、兰博基尼跑车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51  驱动之家

  《极品飞车:变速》官方博客近日首次展示了游戏中的两辆新跑车:宝马135i Coupé、兰博基尼Reventón。

  135i Coupé是宝马1系列中的旗舰型号,2007年诞生,是世界上第一辆运用双螺旋滚珠轴承的汽车,可以降低差速器运转时的温度。

  主要性能参数:

  - 马力:306 PS (302 hp/225 kW)

  - 扭矩:400 N•m (300 ft•lbf)

  - 极速:250 km/h (155.3 mph)

  - 0-100 km/h手动加速时间:4.8s

  - 0-100 km/h自动加速时间:4.7s

  以著名斗牛命名的兰博基尼Reventón则是作为本周之星登场的。这是辆跑车中的战斗机,甚至可以将其仪表盘切换成模仿美国空军F-22猛禽的喷气战斗机样式,造价据说接近200万美元,全球只生产了20辆,另有一辆存放在兰博基尼自家博物馆里。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极品飞车:变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