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Xb360是游戏主机界的唯一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3:10  新浪游戏

  根据权威调研机构NPD,6月份美国游戏机市场,微软Xbox 360是唯一一款出现同比增长的游戏机,Xbox 360上月销量为240600台,较去年同期增多了20600台,任天堂Wii继续保持最畅销游戏机称号,6月份共售出361700台,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5%左右。

  美国视频游戏行业6月份总销售额为11.7亿美元,同比下滑31%,这也是产业自2000以来最大幅度的跌幅。微软Xbox部门发言人David Dennis随后对这一数据发表评论称:“我们算得上是整个游戏机行业的唯一亮点,对于这种上升趋势和势头我们表示由衷的欣慰。”

  索尼PS3美国市场上月总销量为164700台,而去年同期销量为400000台。任天堂销量则由去年6月份的660000台下跌至361700台,不过仍然排名第一,任天堂表示,Wii游戏机已经连续21个月蝉联美国游戏机销量排行榜榜首。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Xb36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