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PES 2010》新特性内部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10:30  新浪游戏

  Konami国际产品经理Aki Saito带我们首次走入了欧洲“PES”开发工作室内部,并采访了《PES 2010》游戏制作人和两位开发人员,请他们现场展示了新游戏的一些新特性。

  游戏制作人Shingo 'Seabass' Takatsuk表示,《PES 2010》的两大基本概念是团队协作和球员个性,二者有机结合再加上更智能的AI和更丰富的战术设置,将让游戏更加真实。

  艺术指导Toru Nagai首先讲解了画质方面的改进。《PES 2010》在光照效果方面下足了功夫,不客气地说就是“玩游戏就像看比赛直播”:脸部细节入微,甚至连胳膊上的细毛都可以看到(视频里环境太亮了看不清);环境光照很到位,会在球员身上形成更真实的反射效果,甚至有自身阴影;引入了一种新的过滤器,可以再现栩栩如生的色调。

  具体游戏效果现在还不便演示,不过还会有其它光照效果。

  游戏设计指导Tatsuya Tanaka则从战术方面进行了演示,也就是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以及球员的独特个性。前者主要是“Slider”系统(暂定名),用于调整各种球队整体战术参数,在不同场合下变换打法,比如“Player Support”,提高就会整体前压,更具进攻性,降低自然就会注重防守了,再比如“Pressing”,加大之后会集体更紧地逼迫对方持球队员。

  球员个性则是“Card”系统,每一位球员都会根据现实技能拥有不同的“技能卡片”,启用后就会在游戏里有相应表现,比如梅西的边路内切(Incisive Run)。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PES 20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