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i版《实况足球2010》预定秋季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1:44  新浪游戏

  Konami最近宣布了一个好消息:Wii版《实况足球2010》将于今秋发售。

  这次的《实况足球2010》将引入全新的战斗平衡系统,球员的进攻和防御都会受到这个战斗平衡系统的影响。在Wii中,玩家可以享有特殊的操作。这得益于Wii游戏主机本身的体感设计操作。

  制作方表示,这次Wii版的操作将会是游戏各个版本中最好的一个。他们将会在新的作品中加入一些为Wii专门设计的动作,当然一些经典的优势也被保存下来。这样老玩家也可以在Wii上尽情享受《实况足球2010》带来的乐趣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实况足球20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