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悚游戏《Alan Wake》先发Xb360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0:49  新浪游戏

  据外国媒体报道,由Remedy负责开发的惊悚游戏《Alan Wake》会首先发行Xbox 360版,然后才轮到PC版:

  “我们先集中精力开发360版,然后再来讨论PC版”,公司发言人Markus在Remedy的官方论坛上表示说。

  该作于05年宣布,负责发行该作的微软曾于今年E3期间确认该作将于明年与360玩家见面,但未提及PC版何时面市。

  考虑到该作宣布时Intel也掺和了一脚,变成360独占的可能性很小,显然各方是指望用先期发布360版尽可能收回一部分投资,然后再视情放出PC版福利。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lan Wak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