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与怪双视点体验幻想生活 《魔法工厂3》年内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7:24  新浪游戏

  MMV公司宣布,NDS新作《魔法工厂3(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将于2009年发售,售价未定。本作是在幻想世界中体验自由自在的生活的模拟生活游戏“《魔法工厂》系列”的最新作。

  本作的关键词为爽快的“变身”,玩家将扮演可变身为金毛怪物的主人公“麦斯”,以人类和怪物双方的视点体验幻想生活。此外,游戏中还有爽快的动作要素,以及丰富的挑战要素。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魔法工厂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