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移师X360 《萌萌2次大战(略)》新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4:47  新浪游戏

  SystemSoft Alpha公司宣布,X360新作《萌萌2次大战(略)ULTRA DELUXE(萌え萌え2次大戦(略)☆ウルトラデラックス)》将于2009年秋季发售,售价7140日元。

  本作是由《大战略》系列开发公司开发的美少女战略游戏《萌萌2次大战(略)》系列的最新作,游戏的独特之处是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坦克、飞机等武器设定为可爱的女孩子,游戏系统则与《大战略》系列作品类似。

  本作将有人气画师“米柄了”创作的新角色“ゆきかぜ”参战,并将追加操作前作中作为敌军登场的联合军新篇章“联合军战线”。同时,根据前作玩家们所反映的意见,本作在操作性方面进行大幅提升,并将追加全新战场地图以及BOSS角色,旧地图也将进行再调整。另外还将追加可将全部“钢之乙女战斗单位”作为己军作战的“挑战模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萌萌2次大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