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条命》开发商对制作PS3游戏不感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3:31  新浪游戏

  Valve的市场部主任Doug Lombardi近日接受CVG访问时谈及了为PS2制作“Half-Life”的开发经验,并表示“Orange Box”登陆PS3是令他们近期不再为SONY主机开发游戏的原因。(PS3版“Orange Box”是EA外包的)

  Lombardi直指表示PS3上Valve的作品(橙盒)与原版相比就是个次品。除非小组能够为SONY玩家带来与XB360、PC上同等的体验,否则不再对PS3这个平台感兴趣。

  Lombardi,"我们必须考虑,如果我们是这款游戏的玩家,我们会想要一款什么样的作品?对这款游戏有什么期望."

  "在过去几年,我们在PS系主机上推出过几款试验作,PS2上的“Half-Life”是外包的,PS3上的“Orange Box”也是外包的。就我们在XB360、PC上的作品而言,我们无法在PS2与PS3上推出这种同类作品."

  "除非我们有能力能组织拥一支为PS3开发的团队,除非Valve内部有人想为PS3开发游戏,否则我们不会再转移到这平台上(PS3)."

  "我们已经再次吸取教训,如果我们是PS玩家,我们会有点觉得自己玩上的只是【继子】 版,而PC、XB360玩家到的版本是美好的."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半条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