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报动作RPG《阿尔法协议》发售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48  新浪游戏

  世嘉公司宣布,由《无冬之夜2》的开发商Obsidian开发的谍报动作RPG游戏《阿尔法协议》将于2009年10月6日发售。

  和很多其他的角色扮演游戏采用科幻或魔幻的背景不同,《阿尔法协议》将会表现出现代的谍报氛围。和《谍影重重》的感觉比较类似,游戏业讲述了“一名年轻而有天赋的特工被政府追杀的故事。”这款游戏也会有多条分枝故事,并将最终影响游戏主角的发展。游戏会以第三人称动作的形式进行,游戏中会有实时的打斗和很多高科技的间谍道具可以使用。

  游戏的制作公司还表示,《阿尔法协议》中不会有等级,玩家可以不断的学会多达十几项的特殊技能。游戏中的任务会散布在世界各地,相当值得期待。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尔法协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