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cmo Koei CEO恳请索尼给PS3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09:39  新浪游戏

  在三大主机中,索尼的PS3是售价最高的一款,而且从上市以来一直没有降价。过高的售价让其在市场上的份额逐渐减少,这不仅对索尼是个很大的影响,而且拖累了许多第三方厂商,继之前Activision CEO炮轰PS3价格之后,近日Tecmo Koei CEO松原健二在接受采访中也称“请索尼给PS3降价。”

  松原健二近日在接受采访中称其经常与索尼高层探讨给PS3降价的问题,以期待其市场份额有所提高。“当与索尼高层见面的时候,我经常会恳请他们给PS3降价。但是索尼却给我介绍PS3的尖端技术,并称正是这些技术让业界接受PS3的高成本。”松原健二称,“但是从公众的角度看,我们非常欢迎PS3降价并一直在等待。”

  上个月,Activision CEO Bobby Kotick也曾表达了他对PS3高售价的不满,他还威胁道如果PS3坚持这样不降价的话他们将不再继续为其开发游戏。他还称PS3高昂的售价已经让其在市场竞争中失去了活力。

  其实关于PS3降价的呼声和即将降价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但是索尼却一直坚持PS3不降价。如果说初期是成本的原因造成PS3无法降价,那过去几年之后成本还不能有所降低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不过现在看来PS3降价的可能性也不大,索尼也许更希望在保持原价的基础上推出超薄机型。

  相关报道:

    动视暴雪掌门呼吁索尼下调PS3价格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Tecmo Koei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