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王泰森爱玩《战神》 喜欢火爆的动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6:42  新浪游戏

  曾经轰动一时的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尔·泰森日前就EA公司的拳击游戏《拳击之夜4(Fight Night Round 4)》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访谈中泰森首次向人们介绍了他个人作为一位游戏玩家的历程,并表示最喜欢动作游戏《战神》。

  采访中泰森表示他所玩的第一款游戏是《大金刚(Donkey Kong)》,而最近最令他感兴趣的游戏便是《战神》。在记者问到拥有什么游戏主机时,泰森回答道“PlayStation 3 “,至于喜欢什么类型的游戏,泰森则表示是诸如《战神》、《忍者龙剑传》那样的战斗游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