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腥杀戮 《忍者龙剑传Σ 2》发售日售价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0:05  新浪游戏

  Tecmo将X360独占动作游戏《忍者龙剑传2》改头换面搬上了PS3,现在这款名叫《忍者龙剑传Σ 2》的游戏确定将于10月1日在日本发售,售价7800日元。

  《忍者龙剑传Σ 2(Ninja Gaiden Σ 2)》将追加新的性感女性角色和新的在线合作模式,另外还将对之前X360版中的一些小问题进行修正和完善,比如视角控制等等。

  另外,Tecmo官方还确认,他们为该系列的FANS们准备了额外的惊喜。凡提前预订《忍者龙剑传Σ 2》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预约特典:一本简明攻略和一个用来下载隼龙特别服装的代码。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忍者龙剑传Σ 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