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游戏焕新光 惩罚者最新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5:16  新浪游戏

  游戏开发兼数字出版商的ZEN Studios一直以来都以其极具创意的动作游戏闻名业内。为了进一步巩固该公司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其从Marvel Entertainment的手里获得了《The Punisher》(惩罚者)许可权。

  目前《The Punisher: No Mercy》(惩罚者:毫不留情)正在紧张制作当中,该作是基于虚拟引擎3开发的,光线、烟雾等效果都淋漓尽致。比较特别的是该作的人物可以由玩家自定,玩家可以在战斗开始前设置自己的能力。战斗包括近距离、远距离以及特殊武器战斗等。

  作为首个PLAYSTATION®Network游戏,制作方对新作充满了信心,并称为了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The Punisher:No Mercy》也提供了单人剧情模式。该游戏的分级结果已经得出,被“娱乐软件定级委员会”定为M级。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惩罚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