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动你的心《偶像大师:深情之星》9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1:19  新浪游戏

  NBGI旗下著名的《偶像大师》系列最新登陆NDS的作品《偶像大师:深情之星》即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售。随之推出的一经播出便广受玩家喜爱的该游戏主题曲单曲CD《Hello!!》也将于9月9日发售。

  《偶像大师:深情之星》是NBGI推出的《偶像大师》系列第二阶段发展计划的第一款游戏作品,也是该系列登陆NDS平台的首款作品,游戏将会完全推出最新的三名新人偶像参与本次“偶像大师”之旅,同时游戏还将会使用最新的游戏模式,从主观角度来体验新人偶像们的成长历程。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偶像大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