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发言人:PSP go大约可存18款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0:05  新浪游戏

  我们都知道索尼公司新一代掌机PSP go将会取消UMD光驱,而是选择16G内置存储空间,对于这个转变相信很多玩家共同的话题就是PSP go可以存储多少部游戏让我们随身携带呢?

  根据索尼公司Al de Leon的介绍,通过新掌机PSP go的内置存储器你将可以随身携带18款左右的游戏,这个数据基于当前PSP游戏平均600-800MB的存储空间得出的。

  当然如果你玩的都是最新的游戏肯定在数量上会减少一些,比如最近推出的新游戏《Final Fantasy VII》占据的空间高达1.3GB,而《Gran Turismo》很可能会高于800MB,因此实际情况下存储10-12款游戏应该是比较有代表性的数字。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PSP g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