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斗之王XII》家用机版发售日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0:13  新浪游戏

  SNK PLAYMORE公司宣布,原计划于2009年7月16日发售的2D格斗游戏《格斗之王XII(THE KING OF FIGHTERS XII)》(PS3/X360)将延期发售。

  此次延期的理由为“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品质”,延期后的发售日为“7月未定”,正式的发售日将会在今后公布。

  作为《格斗之王》系列最新作,《格斗之王XII》无论在角色表现还是场景表现都比前作大幅提高,将达到系列作品最强2D画面,角色动画演出效果也将更加流畅,必杀技等的表现也更加华丽。 游戏将采用防御打击、相杀、贴壁等全新系统,角色还将增加全新必杀技,普通技的发生动作也将大幅进化。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斗之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