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业时代的蒸汽机风格PS3主机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5:11  驱动之家

  有一些玩家总是对工业时代的重机械风格的美感念念不忘,尽管如今早已经步入了微电子时代,但一些玩家还是要想法设法将一些精细电路产品打造成带着粗狂气息重机械风格,比如下面的这款PS3改装。

  为了在改装完之后还能继续游戏,作者只是对索尼这款经典游戏机的外观进行了改装,主要材料包括一些胶合板和一些细铜管,为了看起来更具有蒸汽机风格,作者甚至还加上了一个压力计。这款PS3整体改装还是非常成功的,作者的目的基本达到,只是不知道这样的一款PS3放在客厅搭配效果究竟如何。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PS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