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改装 真实版《变形金刚》大黄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4:26  驱动之家

  相比一些电脑产品的改装这款汽车的改装绝对称得上大工程大手笔,这款汽车的改装并非一般的汽车改装,而是将一辆大众汽车变成了一个人,正确的说法是改成了一个大家熟悉的角色——《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

  这个足有18英尺高的大黄蜂雕像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制作者使用了一辆旧大众汽车切割再组合而成,整个机器人身体重达1200磅,底座和腿部钢铁和角铁焊接而成以确保安全和稳定性,最后动用了起重机才安置完毕。

  制作者Tom Rhoads Rhoads表示:“我一直是一个《变形金刚》的超级粉丝,在我儿子降生之后我决定做一个真正的家伙。”这项工程据说一共花费了Tom Rhoads Rhoads和他的朋友一年的闲暇时间才完工,其中的繁杂程度可想而知。

  据说作者还有后续计划,但什么时候能面世就完全不知道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